东流水

吹面不寒杨柳风

有幸遇到你

    想写给你的话有很多,以前在笔记本上写过很多次了。标题也想了很久,到最后还是决定用这个,没有什么语言能形容我遇到你的心情。不是一见钟情,了解后才发觉我有多幸运,
     你和我以前喜欢的人有一个共性,那就是温柔。
你呀,实在是不能用简单的几行字能说出来的好。我所喜欢的一切特性;潇洒、负责、无谓、温柔、你都有,但其实你在乎的东西也很多。我爱你运筹帷幄的样子,也爱你潇潇洒洒坦然再见的样子。潇洒是多么好的优点啊,我喜欢的另一个人胡歌同学,多想他能够潇洒一点。
       我向来喜欢你这样的少年,有着最坚韧的信念和永不放弃的心。明明很在意却又装作游戏人间。前不久听《有幸遇到你》听到最后一句话的时候突然泪崩,我爱的少年连说再见,也是笑着的。因为那是你啊。
    很遗憾,这么久这么久以后才遇见你,而在这之前听到你的名字,也只认为是个起点逆袭爽文男主而已。从不知道会为你,为一个二次元的人物掉这么多眼泪,会那么心疼。你那么好,而我贫瘠到只会夸你好。
     我喜欢你光芒万丈的样子,也喜欢你疲软而坚韧的灵魂。
     未来的日子还很长,想写给你的话还很多。如此,不再赘述。
      亲爱的叶修,你二十一岁了,生日快乐!感谢你给我的力量。能认识你何其有幸,我爱你。

(叶秋也要生日快乐了,新的一年早点带哥哥回家(*^ワ^*)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