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东流水

302090920.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7篇文章,141人喜欢

应用截图

东流水

东流水

 

取暖

黄少天有一天发现,叶修看不见他。换一种说法就是他在叶修面前相当于隐形的。

当时两人分隔两地,该pk就pk,该互怼就互怼,可叶修突然提出要见他。
黄少天问他为什么。
他说只是心血来潮,然后又发消息说后悔了叫他别来。
黄少天想去。

黄少天偷偷去了B市,匆匆忙忙,都没好好吐槽一下B市的霾

大龄宅男叶修呆在B市的家里正好好打游戏呢就被门铃声拉到了门前
啪嗒一声
门被扭开了
只是邮递员而已,叶修接过快递,大概是前几天网购的耳罩,其实他在家有空调有电脑也用不着耳罩。他只是有个预感,预感有个人会来。刚才门铃响他还有点期待来着。

黄少天有点无语,他只是稍微躲在邮递员后面而已,叶修就一副没看见他的样子。是有什么预谋?
然而叶修签完字后利落地关上了门,搞得刚才对邮递员说“这几年住的人是我好朋友他不知道我来我来是给他个惊喜你稍微遮住我一下”的黄少天有些尴尬
邮递员用同情的眼神看他
黄少天肯定以叶修的眼神刚才绝对看到他了

叶修准备睡个觉,被子轻而软,是黄少天选的,其实他也很意外黄少天居然喜欢极简风格。
看着床头柜上夜雨声烦和君莫笑的手办叶修渐渐入眠。
电话就在这个时候打过来
黄少天开头就是劈头盖脸地一顿骂“我去你大爷老叶你有病吗装作看不见我还把门反锁是想怎样啊想玩什么总要说清规矩吧”
叶修懵
半晌才说“你刚才说什么?”
于是黄少天又重复了一遍刚才的话
叶修尽量提简“你说你在门口?”
黄少天彻底拿不准叶修的意思了,难道刚才真没看见他?不可能吧
“反正你现在快来给我开门我快冷死了”
黄少天一下飞机就赶来还在门外站了挺久,现在整个人都蔫蔫的

叶修火速下了床,拖鞋都有一只没有穿上。电话还没挂,叶修听黄少天吐槽的功力是没有精神的意思了。
然而叶修打开门缺并没有看见人。但是手机里还传来黄少天真诚的声音,有些诡异。
因为黄少天说“都看见我了怎么改不挂电话别浪费话费啊”
“我没看见你”这句话还没说出口电话就被黄少天挂了。

黄少天觉得很奇怪
叶修从刚才开了门就一直望着他皱眉,他说话叶修都不理。这是在不是叶修的风格,联想到刚才叶修压根忽略他的情况。黄少天有点慌,这是中邪了?还是恶作剧?

叶修也在想,这是不是恶作剧。

黄少天也管不上这么多了,即使叶修很奇怪并且没有让他进屋的样子他也光明正大的进屋了。
然而他进屋后叶修还是站在门口
黄少天实在有一点累了,在他印象中从他们关系确定以后叶修也不会开这种无聊的玩笑了
正准备把门口站着的叶修踹回来,叶修却自己转过来了。在黄少天眼中,接下来发生的事是这样的:叶修看也不看他一眼,拿出了手机,好像在拨电话。然后黄少天的手机就响了,是叶修打过来的。黄少天看看叶修,又看看手机,终于还是接了。接通后叶修笑了笑说“你想要什么游戏啊少天?”
和黄少天通电话的叶修,眼中有宠溺,嘴角有笑意,两根手指还无意识地互相敲打着。
黄少天暂时还管不了这么多,而且他肚子还饿了。
祸不单行
“老叶你别开玩笑了本剑圣都要饿死了”说着黄少天转身坐在沙发上,还把地上的抱枕捡起来抱在怀里。然后他竟然想着两人面对面打电话的操作还有点幼稚可爱

任谁家抱枕突然从地上飞到沙发上还悬空停住都会被吓到吧,叶修看着悬浮还不时扭扭的抱枕脸色惊悚

“少天你先别说我家好像不对…是发生灵异事件了”

黄少天看叶修奇怪的举动呵呵干笑“我也觉得发生灵异事件…哈哈老叶你以为你能吓到我啊蓝雨当年组队去鬼屋我可是先锋呢”黄少天心到不治治你你还装鬼装上瘾了哈?然后黄少天同志就把手里的抱枕扔向了叶修。

“我去…”
这是叶修同志第一次遇到“灵异事件”,此时此刻荣耀教科书也不知道还怎么做了
抱枕没砸中叶修,但是叶修为了躲它直接坐在旁边的椅子上了。
黄少天有点遗憾“我靠这枕头不争气啊居然没砸中你

冷不丁手机里传来的黄少天这句话让叶修大吃一惊,他向四周观察一圈也没发现黄少天的身影。然后手机又传来了黄少天的声音“老叶你别装了啊再装没意思,我是真的饿了你别坐那边椅子上啊多冷啊”然后沙发上的二号抱枕开始移动。

叶修眼角抽搐
黄少天是真的饿了,而他是真的有点怕了
他在做梦吗?
不是

但他毕竟是荣耀教科书啊,管它牛鬼蛇神妖魔鬼怪。叶修理清了思绪,按黄少天的话来说,他现在正在叶修家里。叶修看着二号抱枕悬空的地方,然后离开了冰冷的椅子向沙发走去

黄少天就看着叶修貌似恢复了正常,还过来和他坐在一起。偶尔幼稚一次就当调情了嘛,黄少天宽容大度地想着,不过……黄少天也开始皱眉了,叶修老盯着他怀里的抱枕干什么?
电话还没挂断
于是手机里又传来一句“老叶你够了啊抱枕比我好看是咋滴啊?”
叶修:………………
叶修决定走温情路线
他表情难得凝重,缓缓开口道“少天,我是真看不着你,你见我什么时候这么无聊吓着你玩?咳咳,据我猜测,这一定是灵异事件,或者是你隐形了”
说着他想着之前黄少天说他装作看不见黄少天猜测可能之前拿快递的时候黄少天就在外面
叶修把目光从抱枕移到了抱枕上方的位置
“少天,你是不是在这儿?”

本来黄少天还想夸他一句演得真像,但看到叶修那双眼时又莫名的说不出来了
“你…真的看不见我?”
叶修听到的声音依然是从手机中流出的,他苦笑着道“看不见啊我骗你这个做什么”
黄少天头脑风暴中
“刚才外面的快递员都看见我了”
叶修:……………
所以,只有叶修是看不见黄少天的
突然沉默了
以黄少天的视角,两个人挨着坐在沙发上
而以叶修的视角,他孤零零一个人坐着,旁边还有个诡异的抱枕
“我在你旁边”黄少天突然开口说
叶修:我知道
叶修又说“我只听得到电话里的声音,所以我们都别挂电话”
黄少天欲哭无泪“职业选手中谁可以算命吗?要不要问问他怎么回事…”
叶修:呃,王杰希?
黄少天摸了一把叶修的肩膀,叶修毫无感觉,不过黄少天倒是有触感

天渐渐暗了,俩人也接受了这个事实,上网查了一通这种灵异事件只能维持一天,所以等到明天就可以恢复正常了

“既然你抱着抱枕说明可以碰实物,刚才不是饿了吗,去厨房煮面吃吧”
宅男的生活就是这么简单,先填饱肚子再说
不多时,两碗卖相很一般的面就出锅了
两人面对面坐着,叶修看着对面一上一下的面条,眼神也跟着一上一下
黄少天抗议“别这样看啊我觉得很恐怖”
叶修白眼道“我观感更恐怖好吗?你好歹能看见我,唉你说怎么连这种事都能找上你啊不愧是少天大大啊”
“你别说了,和你说话还要一直保持通话状态,虽然我钱很多也不是在乎这点话费”
叶修笑笑不语

能接受就是一个大进步了,吃完面后在黄少天的提议下两人决定放电影,科幻片
可能是有点累的关系,电影看了一半黄少天就有了困意,他想起下午叶修给他打电话时的样子,眼里有宠溺,嘴角有笑意。手指的动作不知是因为雀跃还是紧张。好像除了电话费欠得太多,这样也不是太坏
气氛明明很好
“你打我头了”黄少天一下子清醒
叶修手机免提也不大声,所以他索性带上耳机以保时时刻刻听得到他的声音
叶修笑道“我想圈着你…”顿了顿又道“虽然感受不到,你不是能感受到我吗?坐过来一点”
黄少天觉得,今天的叶修格外温柔
于是黄少天紧紧贴着叶修
他抬眼看见电影画面,男女主角正在亲吻
黄少天扭头去看叶修,发现他紧紧盯着手里的一个耳罩
先前吃完面后叶修拿出这个叫黄少天耳罩拿着以便随时知道他的位置。没想到两人看电影全程叶修也捏着耳罩
两人各握一方
很安静
叶修猜测黄少天大概是睡着了
可惜他猜错了

黄少天趁着他低头看耳罩,明明没人会知道,他也小心翼翼地凑过去,轻轻吻向叶修。
一个无声的吻
而后他把头靠在叶修的肩上,满足地闭眼入睡

叶修好像察觉到什么,轻轻说了一句“晚安”
两人依偎在一起入睡


………………………………………………………………

乱写一通,我也为我cp产粮了超骄傲!
感觉之后也应该挺好玩的…不过写不起了qaq
临时产物我连检查错字都免了233 
我cp是最好的!!























东流水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东流水”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